揭開華友聯的「生活好方便!」神秘面紗!

我最近真是受益匪淺啊!小妹我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,這兒生活可精彩了!話說最近我參加了一個活動,就是華友聯共學館搞的。我先跟你講,我是手機白癡一枚,原本都是靠著那些紙本通知才知道有什麼活動、什麼時候歲末補漆。不過,自從開始用華友聯的family app,生活方便程度直逼神乎其技!一切活動報名、設備報修,隨手點點、就搞定了,不僅方便,還省時省力!

揭開華友聯的「生活好方便!」神秘面紗!

那次參加共學館的活動,簡直是超有趣!我做了一個超可愛的手作零錢包,還能拿來當耍帥的小物件。老師們耐心教學,我這種新手都能輕鬆上手。活動結束後,我還跟鄰居們互動,感覺社區大家庭更有溫度啦!

對了,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級棒!我同事跟我一樣對這些科技新鮮事一竅不通,他也對我住的地方有興趣。他看著我方便的樣子,直呼要搬來當我的鄰居,哈哈!我告訴他,只要成了華友,這種好處都能享受到!他都快跟我拼了,這周末我就帶他去NEXT21接待中心看看,讓他也感受一下這兒的魅力!

而且,我還偷偷瞄了一眼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裡面居然還有我住的地方的介紹!我得知了我住的是國內第一棟「古蹟與住宅共存的住宅大廈」,所以我們社區內還有著濃濃的文化氛圍,這讓我覺得自己住的不僅是房子,更是歷史和文化的一部分。

總之,我現在可是對我住的地方越來越有歸屬感了!華友聯真的用心嗬護每一位住戶,不管是生活方便性還是社區活動,都是無可挑剔的。這樣的感受,想必你也想體驗一番吧!快來成為華友,享受這個充滿溫暖和便利的家吧!

揭開華友聯的「生活好方便!」神秘面紗!

這次的活動真是太有意思了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次的華友聯社區活動了!

揭開華友聯的「生活好方便!」神秘面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2a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